金曲獎的宗旨?以下這篇寫得真棒~~基本上我已經n年沒上東風網站了去也被罵不去也被罵~~~杰倫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啊台灣當然有些粉絲會失望但多能體諒的我可是一點都不希望他去~~實際上金曲炒不成緋聞就開始做誰沒參加這種無 聊的新聞題材現在即使杰倫得獎我看也沒什麼好話能從狗嘴媒體及網友的筆下吐出來的~~大家準備接招吧酒店經紀============================================== 金曲獎官網上這段話說的好(轉)   我覺得你們都是自私的。   套別人的話, 你們都只想「利用」別人。僅此而已。   金曲獎,是什麼?   有沒有人認真考量過。   金曲獎。就是表演豐富, 星光熠熠, 話題勁爆, 收視率超高。   是如此嗎?   這是金曲獎的宗旨嗎?  酒店工作 我不瞭解你們的觀點。   但我一直一直認為, 金曲獎是「鼓勵」性質的。   鼓勵音樂人為音樂的付出, 為樂壇的貢獻, 對工作的堅持。   辛苦一整年, 得到金曲獎的認可, 是一種安慰, 是一種獎勵。   我是這麼相信的。   可是歪曲了。金曲獎的本質歪曲了。   為什麼金曲獎要很多所謂的「大牌」出席?   為什麼金曲酒店打工獎要精彩絕倫又與眾不同的表演?   為什麼金曲獎要有十足勁爆的話題去刺激收視率?   這是金曲獎的本質嗎?   姑且當做如此, 這些「大牌」的出席對於你們是如此的重要, 為何不懂得珍惜?   說說例子好了, 先說去年的大贏家, 今年入圍最多項的周杰倫。   多少年, 你們拿他來炒新聞。   請摸摸良心, 自己問一下自己。 酒店兼職  從蔡同學到侯小姐。只要杰倫出席, 就一定拿來炒一炒, 你們敢說沒有嗎?   明明知道會被拿來做話題, 一向討厭這種八卦的周杰倫, 依然答應表演, 答應出席, 答應頒獎。   和宇豪一起四手聯彈, 用心的編排表演內容, 但整晚依然是坐冷板凳。   過後, 即使無法出席, 仍然為當時的主持人侯小姐編排表演內容, 也幫忙錄音。 長灘島  周杰倫, 也算仁至義盡了。   再來, 我們說張惠妹。   還記得得獎名單洩露的時候嗎? 明明知道自己沒得獎, 還要配合「演戲」。   當天她沒有當場走人, 已經盡顯她的風度了。   好了, 說回金曲獎的本質。   沒有明星參與就等於不好嗎?   我認為儘管沒有任何一個明星出席, 沒有任何表演, 更沒有任何話題性, 簡簡吳哥窟單單一個頒獎典禮, 我也覺得無妨。   現在你們如此的舉動, 我很不認可。   因為他們的不出席, 就抨擊他們, 我認為, 很不應該。   陶小姐, 我是很尊重你的, 因為我覺得你敬業。   但我很不瞭解你說那些話的用意。   難道不出席, 代表他們不重視嗎?   你說一個明星不重視一個頒獎典禮, 太可笑了吧。   不重視, 帛琉還會提名。那那些明星也太無聊沒事幹吧。   你說他們去大陸是因為不夠錢嗎? 你的意思是在台灣賺不到錢?   你需不需要看衰台灣啊?   現在你站在主持人的身份去批評這些明星, 因為他們不出席, 損害了你的利益。   那你有沒有站在他們的立場想過?   難道你身為歌手的時候, 沒有去過大陸表演嗎?   你知不知道什?是簽當鋪約這種東西?   就?了金曲獎, 你希望這些明星和大陸那一方解約, 回台灣嗎?   那另一方怎麼辦? 賣了的票全退了.. 還是隨便找個人頂替啊?   那合約怎麼辦? 違約金你付嗎?   那期待很久的歌迷怎麼辦? 你能瞭解他們的心情嗎?   你們自己不早一點排好日期, 為什麼要責怪別人?   早早就排好的檔期, 我問你, 要怎麼換? 貸款要怎麼改?   大型表演, 能改期嗎?   請不要如此的愚昧無知。   你知道嗎? 在外地, 這些明星是所謂的」台灣之光」。   但你們卻不懂得珍惜你們的「光」。   自以為是。   這四個字, 免費送你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n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