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豫之間熱愛香味,但並沒有使用香水的習慣。香水百百款,總不知從何找起,也不喜歡去櫃上一瓶一瓶聞。最近愛上兩個味道,以及嚮往一款香水,卻個人信貸.....先是同事A。前陣子因為天冷,同事開始使用護手霜。我一進辦公室就聞到一陣迷人的香味,忍不住要問:「是誰泡了茶嗎?」對!那味道分明是有人房地產缸泡了一杯溫潤,還冒著煙的綠茶,好香!茶香!好溫暖!我的老天!這是我夢寐以求的香味啊!茶香!沒想到竟然是來自同事的護手霜!後來,同事B跟我烤肉食材分享了一款好不容易才拿到手的香水,並讓我試擦。老實說,試擦時我並沒有太多的感覺,只覺得:「嗯,很女生的香水。」但當同事用在她自己身上,一商務中心整天下來,坐在隔壁的我發現這味道真是奇妙!我一向不喜歡「非常女性化」的香味,讓人感覺濃妝豔抹。可是這款香水,香味單純,帶一點點甜,尾巴卻東森房屋有一點點舒服的淡淡茶香。雖然我從成分裡找不到茶,可真的覺得那味道有茶味。每天聞這味道,好像被幸福圍繞。另外,在網路部落格中看到作者介紹的酒店工作香水,果香前味、花香中味、雪松木、琥珀,少許麝香的沉穩後調,天啊!又再度正中紅心!雖然沒聞過,卻神往不已啊!可是呢...第一味,停產;第二味建築設計,絕版;第三味,限量。我這麼這麼會挑啊!!!上上禮拜很幸運的在網路上找到第二款,沒想到...幾天沒見...翻遍網路,竟然已經找不到這款香水了西裝外套......就在我的猶豫之間啊啊啊啊.........................................................................好大的殘念!!!!!!!!!!!!!!!!!!!!!!!系統傢俱好遺憾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n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