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夢境之美夢成真我自嘲做了一個幼稚夢境但是我的美夢成真了裝潢有一個人為我完成這個粉紅美夢原來夢境中送我夢幻粉紅單車的人燒烤是我最親近的好友他讓這個美夢不再幼稚了粉紅色的我 粉紅色的賣屋車粉紅色的愛這海和天 連成一線 深淺區隔 咫尺天涯白雲悠悠見保濕面膜證這一切這個男的送我一台粉紅彎把公路車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夢幻土地買賣粉紅彎把公路車好喜歡這台車喔從此我再也不騎淑女車了從此我愛有巢氏房屋上了這個男的了 原來我的夢~~如此真實~~如此清晰~~這男的好好開幕活動喔~~好細心體貼喔!記得我哭著說要彎把的~最感動的是他讓我美太平洋房屋夢成真了!感動又再次牽動我的心我真的喜歡這樣的日子自從認識澎湖民宿了這個朋友我似乎每天都有感動不完的情緒這生命太典麗了謝謝你酒店兼職~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n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