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抗災瑤瑤給大家“愛的抱抱”2009年唱片界的灰姑娘,最受矚目的樂壇新人郭書瑤(瑤瑤),挾著超高人氣發片,首張寫真EP《愛的抱抱》原定於8月28日發行。但有見鑒於“莫拉克台風”重創台灣,造成嚴重災情,種子音樂抱著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結婚西裝精神,希望在此時刻大家能夠踴躍捐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特地將預購活動延後至8月25日-- 9月10日,發片日期延後至9月11日。種子音樂呼籲大家踴躍捐出愛心積少成多瑤瑤得知公司的決定之後也是舉雙手贊成,瑤瑤表示:“這兩天,我從電視上得信用卡代償知南部的災情很慘重,很多小孩無法到學校念書,更多人連家都沒了,所以,我覺得在這個時刻,大家應該要踴躍捐款,現在很多人沒飯吃,沒衣服穿,都需要幫助,希望大家要踴躍付出愛心喔。”昨天晚上,種子音樂的藝人(溫嵐、光良、林建輝、瑤住商房屋瑤)到TVBS幫忙接聽捐款電話,每個人都因為台灣人滿滿的愛心深受感動,因為有許多的家長打進來說:除了自己要捐款之外,自己的小孩也要捐出撲滿,希望用自己小小的力量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因為感受到從各界湧來的愛心,讓瑤瑤感動不賣房子已,瑤瑤表示:“今天接聽這些捐款電話,讓我有很多的感動,尤其是有那么多的小朋友捐出自己的零用錢,只為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孩子讓他們能夠就學,讓我覺得,大家真的很有愛心,如果之後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我隨時都願意付出自己的一份賣房子心力。”瑤瑤覺得,以目前自己的能力,無法在金錢上給災民太大的幫助,所以她自願留下來繼續幫忙接聽電話,付出自己的力量,陪伴大家一直到最後。郭爸爸托夢郭媽媽 稱贊瑤瑤唱的好 並恭喜瑤瑤完成夢想值得一提的是,瑤瑤對於能夠發片,非常面膜的開心,所以一拿到錄好的歌曲,就立刻拿回家給媽媽聽,郭媽媽聽了後非常滿意,一直說瑤瑤唱得很好。當天晚上,郭媽媽就夢到郭爸爸,郭媽媽還在夢中跟郭爸爸說瑤瑤要發片了,在夢中還將瑤瑤EP中的三首歌放給郭爸爸聽,郭爸爸一邊聽一邊點頭澎湖民宿,直誇瑤瑤唱的很好,還要郭媽媽幫他恭喜瑤瑤,說他很為瑤瑤感到開心,因為瑤瑤的夢想終於實現了。瑤瑤說,隔天郭媽媽醒來,一直跟自己說這件事,看到瑤瑤一次就說一次,瑤瑤笑說:“我今天已經聽了第三遍了”。當瑤瑤跟工作人員訴說這件事居酒屋時,雖然瑤瑤是笑著說,但還是可以感受到瑤瑤的話中有點淡淡的感傷,因為從小瑤瑤跟爸爸的感情是最好的,如果可以,瑤瑤一定希望能夠早點讓爸爸聽到自己的作品,跟爸爸分享自己的喜悅,雖然郭爸爸走了,但相信他在天堂一定也為瑤瑤感到開心ARMANI,瑤瑤也希望可以盡快跟大家一起分享她用心唱出來的音樂。更多精彩在搜網kk俱樂部kk俱樂部kk俱樂部kk俱樂部kk俱樂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nkk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